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乌尔根奇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24-03-19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0 次

3月19日,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乌尔根奇国立大学代表团Ilyos Abdullaev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焱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就双方开设线上语言课、开展专题夏令营活动、实施学生联合培养、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共同服务我省与乌兹别克斯坦文旅产业发展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访问期间,乌尔根奇大学社会与经济学院院长Ilyos Abdullaev教授、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院长Jumanazar Ruzimov教授、Oybek Egamberdiev教授先后参观了旅游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职业学院部分教学实训场所。Ilyos Abdullaev教授并为我校师生作《乌兹别克斯坦花刺子模州文旅资源开发与文旅产业发展现状》专题学术报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