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首期骨干教师海外研修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3-07-28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202 次

   20139493757391.jpg

 

2013949391281.jpg

 

20139493946366.jpg

 

20139494056416.jpg

 

     2013年7月28―8月22日,我校首批骨干教师海外研修班成员一行10人,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奥古斯塔那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研修学习。研修班教师在外系统学习了有关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新理论,参加了专门为研修教师开设的涉及加拿大政治、历史、艺术、文化、土著民族的专题讲座,开展了与加方教师的教研交流,参加了与当地居民关于中国文化的交流活动,研修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研修活动我校与加方高度重视,校长史百战与加方院长相互沟通信息。我校外事办以及在加留学教师先后历时半年与加方反复商讨,精心设计课程,周密安排行程。加方全部选派教授授课,设计专题讲座,安排专人负责研修教师学习生活。我校教师服从管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圆满完成了双方合同约定的各项教学活动。研修活动受到了加方学校以及所在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加方表达了希望两校在更多领域内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

 

   此次研修活动是我校升本后开放办学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校多渠道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所有参训学员在外期间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对我校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实现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