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派员赴德国法国执行教育国际交流任务的公示

日期:2018-04-09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306 次

关于派员赴德国 法国执行教育国际交流任务的公示

应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与法国巴黎东部马恩-拉瓦雷大学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由校长刘仁义同志参加省教育厅团组20185月20日至526日期间赴德国、法国执行“甘肃教育国际交流任务”。

    汉斯・赛德尔基金会(Hanns Seidel Stiftung)成立于1966年,是多年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执政的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CSU)的下属组织,联盟的一些领导人兼任基金会的理事。其总部设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

    巴黎东部马恩-拉瓦雷大学,是1991年建立的具有文化,科学,职业化特点的公立综合大学。成立初始校的名为Université Marne-La-Vallé (马恩-拉瓦雷大学), 学校和其他19个教育科研机构于2007年组成了巴黎东大联盟,并于同年更名为Université de Paris-Est Marne-La-Vallée (巴黎东部马恩-拉瓦雷大学)。

    此次出访境外交通、食宿、研修费用均由学校承担。

如有疑议,请与国际交流中心联系。

公示时间:201849日至413

联系电话:8685268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4月9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