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瑞士索洛图恩州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8-04-14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155 次

4月12日,瑞士索洛图恩州州府委员兼州教育文化部部长Remo Johann Ankli,索洛图恩州议员、西北应用科技与艺术大学商学院院长Rudolf Traugott Nützi率代表团访问我校。

校长刘仁义出席了学校与瑞士索洛图恩州代表团座谈会并对瑞士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校长刘仁义详细介绍了学校着力培养服务文化、旅游、传媒、艺术专业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与服务甘肃地方文化与丝绸之路文化的研究创新和传承传播平台的社会使命。索洛图恩州教育文化部部长Remo Johann Ankli详细介绍了瑞士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丰硕成果。西北应用科技与艺术大学商学院院长Rudolf Traugott Nützi 介绍了西北应用科技与艺术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回顾了西北应用科技与艺术大学在索洛图恩州与甘肃省省友好交往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两校就干部师资培训、师生访学、交流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代表团参观了美术学院学生实训场所和美术专业学生作品展览,并观看了由音乐舞蹈学院与艺术中转部联袂呈现的教学成果展示。

参观结束后,Remo Johann Ankli部长与Rudolf Traugott Nützi院长充分赞扬了学校在艺术类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有机会能邀请我校师生赴瑞士展开交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