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派员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执行学术交流与课题调研任务的公示

日期:2018-08-13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137 次

关于派员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执行

学术交流与课题调研任务的公示

应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会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经济委员会邀请,学校拟派王万鹏同志参加兰州大学学术交流与课题调研团组于拟于2018101日至108日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开展学术交流与课题调研。

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简称哈中贸促会)是为适应哈中两国双边贸易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水平不断提高的形势,促进哈方“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和中方“一带一路”建设的对接合作,经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在哈萨克斯坦官方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成立的具有法人性质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哈中贸促会的使命是促进哈萨克斯坦的经济发展;促进哈萨克斯坦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往来;推动两国政府机构以及两国企业家之间更密切的商贸、文化关系。

出访路线:兰州→乌鲁木齐→阿拉木图→阿斯塔纳→明斯克→北京→兰州,此次出访费用均由兰州大学承担。

如有疑议,请与学校外事办联系。

公示时间:2018813日至817

联系电话:8685268



兰州文理学院外事办         

2018813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