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派员赴澳大利亚执行培训任务的公示

日期:2018-08-15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098 次

关于派员赴澳大利亚执行培训任务的公示

应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邀请,经学校研究拟派李生彪、魏衍学、王娟、张小娜同志参加甘肃省现代职业教育基础类专业培训团,于2018年10月14日至10月27日期间赴澳大利亚执行“现代职业教育基础类专业培训”任务。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又称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其为学术界、政界、商界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并因其就业率高居澳大利亚榜首而闻名遐迩。此次出访预定路线为北京-墨尔本-悉尼-北京;境内外交通、食宿、培训费用均由学校承担。

如有疑议,请与学校外事办联系。

公示时间:2018年8月15日至8月22日

联系电话:8685268

 

 

兰州文理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