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乌拉圭佛罗里达省足球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8-10-24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498 次

QQ图片20181026154523_调整大小.jpg

10月24日我校李敏骞副校长接见了乌拉圭佛罗里达足球教练代表团。乌拉圭佛罗里达省与我省是友好城市。此次交流访问,其目的在于落实两省开展足球交流合作,帮助我校借鉴乌拉圭经验,提升大学生足球教育和训练水平。

10月24日下午,在我校大操场上乌拉圭教练对我校学生、教师足球队进行了训练指导并进行了友谊足球赛和签名活动。

友谊足球赛过程紧张激烈,两支队伍整体阵型和攻防组织井然有序,边路突破传中,禁区弧顶远射,防守反击单刀突破,禁区内头球争顶,一场专业足球赛中需要的元素,在本场友谊赛中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一个下午的训练和比赛虽然短暂,但不远万里从南美乌拉圭来到甘肃来到我校的乌拉圭教练带给我们的情谊却留了下来,这是足球的力量,也是友谊的力量。相信在这种力量鼓舞下,我校足球运动一定会得到长足的进步与提高。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