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韩国朝鲜大学崔厚均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8-08-07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454 次

8月7日上午,韩国朝鲜大学副校长崔厚均(최후균)教授率代表团一行四人到访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张焱教授亲切接见了来访外宾。接见后,双方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焱,校外事办、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数媒学院相关领导、部分专业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张焱副校长首先致辞。他说道:“兰州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及丰厚的文化底蕴,欢迎崔厚均副校长一行来到中国甘肃,走进兰州文理学院,期待双方能够达成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崔厚均(최후균)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张焱副校长的欢迎,通过参观贵校数字媒体实验教学中心,我们发现贵校数字媒体专业与韩国朝鲜大学技术与艺术融合的相关专业的发展定位有很高的契合度,因此,两校在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类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随后,两校相关领导对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就促进双方教师进行教学和科研交流,促进两校学生的互访,互派留学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洽谈,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最后,双方领导互赠纪念品,崔厚均副校长代表韩国朝鲜大学邀请我校相关领导赴韩考察交流,早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访问期间,崔厚均副校长一行还前往我校数字媒体实教学中心、校企共建的兰州立体影视加工基地和西部影视空间参观交流,观赏了数媒学院优秀学生获奖作品,并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拓展了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的办学视野,为日后的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盖海龙  摄影:数媒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