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9-10-18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691 次

   10月14日,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Aliaksei BYKAU一行来我校访问。俄语与白俄罗斯系主任Olga GUBSKAYA、教师代表Alexander BELITSKIY随行访问。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访问期间,校长郑伟强召开了座谈会并致辞欢迎代表团来校访问。座谈会由副校长王克太教授主持,国际交流处处长马争朝、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参加座谈。

   郑伟强指出,白俄罗斯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甘肃省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在即将建立的白俄罗斯文化艺术研究所的平台上,两校的可以在文化旅游、艺术、经济等专业领域开展学生互换、教师互拍、共同联合展开科学研究以及联合出版交流合作。

    Aliaksei BYKAU表示,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愿意支持兰州文理学院俄语课程建设,共同开发语言学习项目,联合制作出版语言学习动漫、影视作品,摄制介绍白俄罗斯旅游宣传片。愿意帮助兰州文理学院在文化、旅游、艺术领域与其他白俄罗斯高校展开交流合作。

   座谈会前副校长王克太教授陪同访问团参观了数字媒体学院、新闻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学校文化创意中心并与相关教师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校长郑伟强会见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


代表团参观数字媒体技术学院教学实训中心


代表团参观学校文化创意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