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国际合作2019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9-11-06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785 次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推动落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文件要求,支持与教育部签署省部合作备忘录的省(区,市)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教育部将设立“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合作2019年度专项研究课题。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合作2019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教外司综[2019]3010)要求,专项课题研究内容应聚焦我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国际合作,服务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格局。课题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一年,单项课题预算应控制在15万元以内。请各学院、单位积极宣传组织申报,务必于2019117日(星期四)12:00前将课题申请书(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报送学校国际交流处(同时报送纸质版与电子版)。


联系人:周景春

  话:8685268

 

    附件:1.课题申请书.doc

    2.关于印发《国别和区域研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3.课题汇总表.xls                          

                           

     国际交流处

     2019116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