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因公出访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9-11-11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704 次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根据《甘肃省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请各单位做好本部门教职工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一)我校教职工拟于2020年度出国(境)从事国际学术交流、开展合作研究、境外讲学或参加国际会议、教育教学交流等各类因公临时(三个月或90天以内)出国(境)任务的,均在此次申报范围之列。 

(二)各单位应按照“务实、高效、精简、节约”的原则安排出访任务,出访必须有明确目的和实质内容。

(三)各单位严格执行应邀出访规定,外方邀请单位和邀请人应与出访人员的职级身份相称、业务相符,不得降格受邀或参加与本职岗位无关的出访。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应保证出访人员邀请函的真实性。

(四)所有申报的出访计划必须有经费计划,无经费计划的不予审批。

(五)请各相关单位按要求及时报送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没有申报计划的团组,原则上将不予办理因公临时出国审批手续。
   
二、出访计划报送要求

   (一)一般团组出访:

   1.原则上,出访1国不超过5天,2国不超过8天,3国不超过10(均含离、抵我国国境当日)。赴拉美、非洲航班衔接不便国家的团组可增加1天。确因出访任务需要增加出访天数,提交出访申请材料时须一并提交书面申请报告;
   2.每次出访最多不超过3个国家和地区(含经停国家和地区,不出机场的除外);
   3.团组出访人数不得超过6人(含翻译)。

   (二)教学科研类团组出访:

   1.教学科研人员指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直接从事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人员(含退离休返聘人员),以及在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及其二级单位中担任领导职务的专家学者。
   2.上述教学科研人员出国执行任务需有明确的学术交流合作任务,出国批次数、团组人数、在外停留天数根据实际需要安排。
   3.学术交流合作主要包括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以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

请各单位务必于1115日前将填写完整、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纸质申报材料送交国际合作交处(综合楼5-711-1),电子版发送至81362067@qq.com
     

    (
联系人:周景春  电话:8685268

 

附件: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表.docx

 

                                                                           

国际交流处      

20191111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