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留学海外  留学项目

兰州文理学院关于选派学生赴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留学的通知

日期:2019-06-18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784 次

各二级学院: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www.asoiu.edu.cn)成立于1920年,是世界上第一所石油高等院校,是世界上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石油高等院校。目前,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约有14000人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在读学生,其中外国留学生约500人。

根据我校与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拟从我校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留学深造,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实施,鼓励有留学需求的学生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硕士专业

(一)电子信息类专业

电子电信和无线电工程、过程自动化工程、机电一体化与机器人工程、计算机工程、信息技术与系统工程、计算机科学。

(二)经济管理类专业

世界经济、产业组织与管理、管理学、营销学、商业管理;

(三)化工类专业

化学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

(四)其他相关工程类专业

地质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工程、采矿工程、石油和天然气工程、石油和天然气设备工程、电力工程、热电工程、电气工程、仪器工程。

二、选拔范围及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在读本科生及专科毕业生,所有课程考试分数均达到及格以上。

3.语言条件不限,零起点预科开始学习。

三、留学模式

(一)3+1+2模式

我校本科生可在学制第四年赴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预科学习,学习成绩合格并获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学习证明。学校承认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学分,并向本科学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持有兰州文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的预科学习证明,可在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年)。

我校专科生可在毕业后赴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预科学习,持有兰州文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的预科学习证明,可在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年)。

(二)2+3+2模式

我校相关本科专业基本与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一致的学生,可在我校读2年本科,直接选派至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读1年预科和2年本科,获得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可继续读硕士学位(2年)。

四、收费标准及生活相关信息

1.学费:预计每年2万元人民币,不同专业略有不同。

2.住宿费:每人约220$-270$/月。入住新留学生公寓,欧洲标准,有2人间、4人间和8人间,设施良好,配有卫生间。每人配有床与床具、衣橱、书桌。家用电器齐备,每间宿舍配有热水器及淋浴间、洗衣机、网络。老宿舍有自炊式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电磁炉和电饭锅、灶台餐桌以及炊具餐具。配有电视机的公共活动室。

3.生活费:每人每月平均约200$-300$(仅供参考),学生生活消费因人而异。

4.其他费用:一次性收费18000/每人,包括办理录取、签证、机票、阿国移民局体检、落地签、居留证等费用。

5.所有费用均由阿塞拜疆石油工业大学收取。

五、申请及录取流程

1.申请人填写《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自费留学申请表》(一式四份。一份交所属学院,一份交学校国际交流处,一份交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一份由申请人持有。)。

2.各二级学院遴选后,将申请人填写的《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自费留学申请表》于2019715日前统一汇总报学校国际交流处。

3.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代表面试,对审核通过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其他

我校与阿塞拜疆文化艺术大学(www.admiu.edu.az)、巴库音乐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和合作备忘录,教学安排与阿塞拜疆石油工业大学基本相同,在表演、音乐、新闻传播等专业有留学需求的学生可同时报名。

   

(联系人:郭小芳  电话:18909465959  邮箱:1311410594@qq.com

 

附件: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留学申请表

 

 

 兰州文理学院              

 2019618日             

 




附件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留学申请表

   

 

年 龄

 

   

 

 

出生日期

 

民 族

 

政治面貌

 

所在学校名称

 

专业班级

       专业      

申请专业

 

电子邮箱

 

本人电话

 

紧急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渠道

口校际合作联合培养     口自费

项目类别

口联合培养     口攻读本科     口攻读硕士

口攻读博士     口专业实习     口其他项目:

项目名称

 

申请所在院系

 

预申请专业

 

所在国别(地区)

中国

拟学习期限

    )学年

 

所在省、城市

 

外语水平

(参加各种外语考试的名称、成绩)

 

1.家庭所在地址:

2.父母所在单位:

3.父母所在单位

地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