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9-28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878 次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国家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实施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现将项目文件转发你们,请各教学单位、部门积极向在校教职工宣传,该项目系常年项目,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请积极储备合作项目和申报人员,充分利用国家资助资金做好科学研究与人才队伍培养工作。

项目资助范围包括:

访问学者:3-12 个月;

博士研究生:36-60 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硕士研究生:24-36 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本科插班生:6-36 个月。

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基础学科及 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核能、船舶、新材料、石油工程等工程技术类专业。

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对于攻读硕 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该项目系常年项目,请各教学单位、部门积极向在校教职工宣传,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请积极储备项目和申报人员,充分利用国家资助资金做好学院科学研究与人才队伍培养工作。

 

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处

联系人:周景春  电话:8685268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遴选通知.pdf



国际交流处      

2020928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