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暖心又安心--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日期:2021-01-30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837 次

1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王克太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检查留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王克太副校长与留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祝愿留学生在中国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新年,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请他们代为转达学校对其家人的新春问候。

 


慰问结束后,王克太副校长检查留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同学们做好科学防护措施,希望留学生们提高警惕,少外出、不聚集,保持个人卫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国际交流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留学生健康安全稳定。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