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派团参加美国西部传播协会2023年年会暨“传播与健康” 主题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日期:2023-03-07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260 次

应美国西部传播协会年会(WSCA)邀请,副校长张金尧教授率团参加美国西部传播协会2023年的年会传播与健康主题国际学术会议。我校共有四位老师的论文通过主办方审核并在线上参会发言。


围绕会议主题张金尧、吴熙、胡玥和陈琳四位老师分别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媒体助力涉外语言治理、建设性新闻的作用和社交媒体正向效能发挥四个角度对过去三年应对新冠疫情的中国实践加以阐述,从学术交流的角度传播中国经验、传递中国智慧。





通过此次国际学术会议,进一步扩展了参会老师的知识面和学术思维空间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科研热情。今后学校还将不断探索国际学术合作新形式,探究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新方法,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层次更高、专业覆盖面更广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