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一行赴西北民族大学考察调研

日期:2024-01-10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53 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能力水平,拓展学校对外合作交流主渠道,1月8日,常务副校长一行赴西北民族大学考察调研。


 

在西北民族大学校长王彦斌、副校长陈永奎陪同下,王顶明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深入了解了西北民族大学艺术类专业办学历史、办学实践和办学成就。


 

参观结束后,西北民族大学组织座谈会,两校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顶明指出,西北民族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民族高等学府,多年来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少数民族人才,教学科研成果成绩斐然,西北民族大学合作交流对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两校能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使我校各项事业再上台阶、再上水平、再创特色。


 

王彦斌表示,西北民族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在各自的办学领域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办学成就,两校在相关专业领域也有着广泛的交流历史和扎实的交流基础,在校级层面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将会全面推进两校的办学成果和经验分享,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各自办学特色、促进教育质量提升。

副校长张焱、刘畅陪同调研,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合作交流处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