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兰州市公安局民警应邀来我校开展外籍学生法律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20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10 次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外籍学生管理,强化我校外籍学生法制教育,加深外籍学生对我国法律法规、有关治安管理条例和校规校纪的理解与认知,3月19日,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外管科柴静、张玮、朱一虹警官,城关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刘继兰、刘宏军警官应邀莅临我校,面向我校外籍学生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讲座,全体来华留学生、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张玮警官从中国法律介绍、在兰外国人现状、涉外案件分析、温馨提示四个部分开展了专门的法律法规宣讲,并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的疑问。通过此次涉外法律法规宣讲,增强了我校外籍生法律法规知识的储备,提升了外籍生的涉外法律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同时加强了涉外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有助于预防和杜绝涉外案件的发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外籍生的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法律依据和工作指导。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