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入境返校及注册通知

日期:2023-02-22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346 次


一、境外留学生入境返校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全部在籍境外留学生入境返校学习。境外留学生办理签证等手续入境返校时间2023年2月22日-3月22期间境外留学生密切关注学校通知,及时提供本人邮寄地址等信息,以便寄送相关材料。

二、学籍注册

1.注册对象

全体在籍在册留学生

2.注册时间

2023年春季学期注册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至2月25日。请各位境外同学按时(2月28日前)提交注册申请表至指定邮箱。在中国境内的学生请前往国际交流办公室提交注册申请表并办理现场注册手续。

3.注册方式

1)境外留学生(线上注册)

填写附件1“兰州文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注册表”,发送至luasiac@outlook.com,邮件命名为“注册表+本人护照号+本人姓名”。

2)境内留学生(现场注册)

在中国境内的我校留学生,填写附件1,并由本人提交至国际交流办公室,现场注册。

4.其他注意事项

在读学生,应当于每学期开学时,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逾期不注册者,按照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取消学籍。

注册是学生获得学籍的必要途径,是学校为学生安排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特别对于留学生而言,注册同时关系到奖学金评定相关事宜。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注册工作,按照校院两级要求,积极配合注册管理老师,及时完成注册工作。


联 系 人:周景春  郭小芳

联系电话:18693165093  18909465959

 

兰州文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注册表.docx

 



  兰州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

2023222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