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日期:2021-09-09   |  来源: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   |  浏览:678 次

98日,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并就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一库六所”建设及研究院“十四五”期间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王克太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中,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一行先后参观了“百年华诞·绚丽陇原”甘肃党史图片展、敦煌文献馆、古籍文献馆、文创科技园、虚拟演播室、“绚丽甘肃”摄影展。校党委书记阎晓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沿革,打造文化、旅游、传媒、艺术办学特色,尤其是立足甘肃、面向西北,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蔡文浩校长在参观过程中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目前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校长郑伟强对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教授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正处于提升办学层次和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已全面经启动, 通过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的研究工作可以进一步加深与研究院成员单位间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快速发展。

 



甘肃省白俄罗斯研究院是甘肃省政府设立针对白俄罗斯开展区域国别研究机构,研究院下设“一库六所”,即中白研究资料数据库,中白现代金融研究所、中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联合研究所、中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中白文化旅游研究所、中白生态环境研究所、中白高等教育研究所。其中,中白文化旅游研究所由我校负责建设并面向白俄罗斯开展文化、旅游研究和交流工作。

党委(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参加座谈。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